-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不知道在哪个瞬间

我的满腔热情就被浇灭了

整个人变得空荡荡的

七情六欲仿佛消失得无影无踪


站在讨厌的人面前

看着她的脸

听着她的声音

也不再感到厌恶

只是

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

什么都不关我的事了

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么多


这一刻

我只想躺在被窝里听我喜欢的歌

想象着今后的生活该怎么过下去


我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即使全身心都在生气

但是,只要你轻轻地走到我身边

拉一拉我的衣袖

我就会心软到忘记所有的不愉快

这是善良还是懦弱

我不知道

评论
热度(1)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