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距离上一次梦见你们
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这次出现在我梦里的你们
是十年前的你们
即使是在梦里
你们的情谊也坚如磐石

我没有梦到小jin被关起来的缘由
只知道他满是恐慌与害怕
他像一只受到惊吓而不知所措的小猫

我跟着彗星,在jin被关的房子外寻找开门的方法
我们看不到jin,但是我们能听见他急促呼吸的声音,他很焦虑很恐惧

我站在彗星身旁,心急如焚
一瞬间,我下意识地看了看彗星
发现他前额的头发早已被汗水浸湿
他的嘴唇微微发白,脸上也褪去了原有的红润
他的内心一定比我更加担心更加着急一千倍一万倍甚至是一亿倍

最后,彗星哭了,哭得很凶
好像是继上次小jin受伤后哭得最厉害的一次
我慢慢走向彗星,轻轻地抱着他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一起面对吧”
“嗯…”彗星抽泣着,小声地吐出这个字

过了一会…
彗星擦了擦眼泪,拉起我的手,往车上冲
我们为了救出jin而开始四处奔波…



梦总是短暂又美好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往往在意想不到的那一刻停止…






(cr:logo)

评论(2)
热度(4)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