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躺了很久却睡不着
一直在想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想到一直在欺骗自己说喜欢你们很久了…
就觉得难过…

是很久了,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们了
可是其中有四年
四年这么长的时间
我把心关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我忘了吧

四年间
我不去了解不去关注你们的各种动态
也不去看你们的视频听你们的音乐
只是偶尔会看到有关你们的消息

后悔
真的很后悔

如今重新喜欢你们的每一天
既幸福又后悔

四年啊…
这么长的时间…

我可能疯了吧…

但是还是庆幸啊
庆幸自己又把心打开了
庆幸自己又能继续喜欢你们

以后绝对不会再把心关起来了
绝对不会脱饭
不会再离开了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评论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