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我发现哥哥们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


就好比老文


因为老文,我开始学会思考

在做任何事之前都会想很久考虑很久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怎样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做事方法

即使是在没有任何事的情况下

在一个完全放空的情况下我也会去思考


以前的我

说话、做事前都没有好好考虑

所以说错了很多话,得罪了很多人

做错了很多事,积累了很多后悔


一个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是深远持久的


因为哥哥们

我真的变了很多

不是大的变化,就是小的变化

我也渐渐觉得自己和以前不一样了


所以说

追星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我有可以爱的人

他们对我有极大的鼓励和精神上的支撑

他们对我的影响都是积极向上的

追星虽然很累

但是却很充实









(cr:logo)






评论(4)
热度(5)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