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每天每天都想和你们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

谢谢你们让我坚强

谢谢你们让我喜欢


每天每天都想和你们说一次“我爱你”

爱舞台上的你们

爱唱歌时的你们

爱互相打闹的你们

爱满是团魂的你们

更爱充满真实与人情味的你们


每天每天都想和你们说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我离开了四年

对不起......我没能把所有的爱都给你们

对不起......现在的我会更加更加努力,拼尽全力向你们奔去



for my SHINHWA❤










(图源logo)

评论
热度(11)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