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我JIN呐
solo十周年快乐❤

想起当初是因为你才喜欢的神话
想起当初喜欢你的那些疯狂日子

感谢你让我爱上你
感谢你让我爱上神话

十周年快乐❤
下一个十年,以及以后的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久
我们都一直在一起吧❤

你的笑容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幸福
所以请一直微笑吧朴甜甜❤

闭上眼睛,抱着你的抱枕
不禁想起了好多关于你的事情和画面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啊

❤❤❤❤❤❤










(图源LOGO)

评论
热度(3)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