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我可能是个随心情活着的人吧

总是在某一天突然想看电影 然后就会去找不同类型的电影来看

总是在某一天只想听歌 然后就会什么也不做 听一整天的歌


我渐渐变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我的心也变得空空如也

以前很在乎的东西 突然之间 变得都无所谓了

曾经的我害怕一切 现在的我依然会害怕

但是 我所害怕的东西变了 变得和以前的不一样了


我内心一直纠结一直恐惧的东西

逐渐变得像蒲公英那样轻

风一吹就会散开


其实还是会在乎那些一直很在乎的东西

只是 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在乎罢了

只是 变得比以前要更没心没肺了


我害怕失去 却常常会想

啊 这都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随缘吧 不属于我的东西 终究不会属于我

会难受会心痛 但是更多的是无奈与接受 


几年前的我并非是现在这样的状态

我也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无所谓

我也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只在乎我想在乎的东西 只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能看开了吧 可能明白了吧

人生就是这么无常

人生就是容易变化


一直以来我都十分憧憬恋爱

每每看到电影或电视剧里

男女主人公甜蜜得仿佛每天都是春天的画面

男女主人公明明相爱却又不得不分开的画面

我都会暗自羡慕


但是以我的性子来说

可能一直都不会去恋爱吧

憧憬恋爱的同时 更多的是恐惧

极端的自卑导致恐惧

我喜欢的人从来都不喜欢我

我一直沉浸在我不现实的梦中

就像日剧《四重奏》里说的那样

“单相思不就是一个人做的梦吗”

“两情相悦是现实的,单相思是不现实的”

“在这两者之间有一条很深的河”


是啊。的确如此。








评论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