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观图心得+


2016.9.30

HS CAMP


今夜的教教简直可爱得上天!!!

跳shy shy shy的时候可爱到让我有种想要把他一把拥入怀里的念头!

天哪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又这么帅气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去HScamp啊!!!!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简直羡慕激动得要哭出来

借用今晚教教和金先生通话时,金先生开玩笑的结束语:“孩子们你们今天和彗星一起好好睡”

我!也!想!和!彗!星!一!起!好!好!睡!

救命!!!!!!!!!!!

看了这么多预览和视频......

我觉得.....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啊..............

让我死吧..................






(cr:logo)

评论
热度(2)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