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好神奇又好幸福啊…
连续着梦见你们


昨晚梦见Eric
他和我聊了很多很多
他像是我认识了很久的知己
亦像是一起长大的哥哥


梦中
Eric和我说了很多属于他自己的事
也给了我很多以他的经验出发的建议
他的语气既温暖又温柔
我们一直在公园里走着又走着
一直在说着聊着
仿佛没有尽头


梦的结尾
彗星出现了
仅仅只有几十秒

可那几十秒却让梦中的我无比幸福
因为我爱的两个男人都在我眼前啊

❤❤❤❤❤❤



(cr:logo)

评论
热度(1)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