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想说很多话却欲言又止

想写很多字却发现早已敲过


我以为我很了解你们

却发现比我更了解你们的人数不胜数

输入脑子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印象深刻

若是有人突然问我一些事情,或许,我真的不能立即回答出来

不是淡了忘了,只是那些辉煌早已成为历史,那些日子早已成为回忆


我只是数万个小透明中的一个很透明的小透明

不求有大的作为,只希望能够一直陪你们到老

用尽全力去给你们最好的爱最多的爱

以弥补之前没能和你们一起走的后悔与遗憾


每晚都在想,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呢

我什么时候能够真正站在舞台下为站在舞台上无比耀眼的你们呐喊、流泪

什么时候能够不再像现在这样只是抱着手幅抱着手灯对着电脑热泪盈眶,把所有的尖叫都咽回肚子

不新又不旧的我,竟然,从来没有真正的去看过一场你们的演唱会

满满的羞愧、遗憾还有后悔.............

每夜都能哭湿枕头也不是没有理由

(我x...也太矫情了....写不下了...









(图源LOGO)

评论
热度(3)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