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倾向严重-

+网瘾少女+
+我的小世界+


只希望不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观图心得+


1.
文晸赫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文晸赫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文晸赫怎么可以这么酥里酥气?

2.
是少年啊
依旧是少年啊
实在不敢相信眼前的你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变得这么成熟
可是
依旧是少年啊
即使已经到了现在这个年龄
但在我眼里,你还是那个少年
唱着属于your style的少年
时间在你的人生里不是一把杀猪刀
而是一瓶回归年少的药水啊

3.
妈妈!!!我爱他!!!
我爱他一辈子!!!
我爱文晸赫!!!
我爱文晸赫!!!
我爱文晸赫!!!
我爱文晸赫!!!
我爱文晸赫!!!
我爱文晸赫!!!
❤❤❤❤❤❤









(cr:logo)

评论
热度(5)

© peaceandtrue | Powered by LOFTER